close

一大清早寫文就先來溜個英文

拜託最起碼在我大學畢業前其實英文都一直不錯

只可惜年邁快30許久未用哈哈!

多虧Brothers異國料理,讓我練習了兩個單字哈哈!

前幾天一直在想要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大學聚聚

要去哪裡吃飯比較好,所以就一直再爬文

之前東區跟信義區的餐廳其實都吃過不少

所以這次就來搜尋一下板橋美食

畢竟板橋也算是一個美食小天地囉!

就這樣搜尋到了Brothers異國料理

看到滿多人介紹他們的餐點

也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呢!

所以這次brothers and sisters的聚餐

就決定是板橋Brothers異國料理啦!

店內環境真的太棒啦! 美式簡約風格、讓人放鬆

而且餐點真的沒讓我們失望,太優秀嘞!

都好好吃啊! 培根起司牛肉這讓我銷魂的漢堡~~~~

S__10264599  

S__10264600  

今天在Brothers異國料理真的太開心啦!

大家聊的也超嗨!

整個童心未眠啊!

回想大學時期大家做的一堆瘋狂事

真的太好笑嘞!

永遠不會忘記我曾經在愚人節

跟光頭數學老師真誠告白的橋段…

這輩子到底哪來的勇氣啊!

假如當時有經紀人發掘到我

我應該可以有邁進好萊鎢的演員實力@@ 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又期待下次brothers and sisters的聚餐惹!

arrow
arrow

    vicohsu3015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