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

不管幾歲只要有心、有毅力,想做的事情都能完成

我和爸都在2015年的歲末年終考到大型重機駕照

 

老爸前陣子很悠哉,工作量少

因為他屬於閒不下來的那種人,整天去他麻吉家裡串門子

聽到他麻吉騎重機上路,再看到他家那台凱旋T100重機

回到家後,爸就跟我說他要也要去考大重機駕照

要我幫他上網找台北哪裡能考重機駕照,評價要好的駕訓班

當下我是有一點傻了

因為..我也在打算要去考重機駕照

頭一次跟爸爸這麼心有靈犀

在我多方比較台北的重機駕訓班下,和爸爸一起報考台北聯合駕訓班

7天的重機急速考照,超密集的課程

4611 

台北聯合駕訓班的場地真的好寬闊廣大,騎起來就是舒服

第一次來,到櫃台詢問考大型重機駕照的價錢,

還有一點就是爸也有年紀,所以能不能順利報考也是重點

櫃台2位阿姨人非常親切,很有親和力,且介紹的非常清楚

聽完後

馬上就帶著爸去做體格檢查及體能測驗

爸的體能各方面都很Ok,身體還是很健朗

多歸功了他平常有去爬山做運動

 

接著就帶著該準備的資料以及學費到台北聯合駕訓班報考

開啟我們父女倆的大型重機世界

一次上課時,教練先帶我們將整個重機路考關卡項目走一圈,並認真講解

上課時教練很用心指導

除了術科訓練以外,在上課當中還教我們許多安全觀念

指導上很負責任,一再地讓我們充足練習

直至把我們教會為止

休息時間教練還會和我們分享一些重機路跑心得(感覺很好玩 也好熱血)

也會鼓勵我們大家提問

讓我們感覺很充實

也打破以往對駕訓班只是訓練考取駕照的刻板印象

非常喜歡台北聯合駕訓班教練在教學上的態度,豎起大拇指

4778 

而我沒想到爸會比我還厲害,學習的效率、吸收的程度都比我快

我們父女倆偶而還會互相學習分享重機心得,覺得好好笑

能夠跟爸爸一起上課也是不錯的體驗

4779 

從不懂重機→到熟識重機→再到考到大型重機駕照

不可思議的只花了一周7天的時間,效率是有夠快的

都要感謝教學資歷深厚的教練,看到與我們同梯次的其他學生

各個順利闖關拿到駕照,有一種一起努力很久終於完成的那種感動

 

 

arrow
arrow

    vicohsu3015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