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_5314

 

無論出外旅遊還是平常每天早上出門工作

身為一個無眉女人,身邊最重要必備的化妝品就是眉筆或眉粉啦

只要跟我一樣是眉清目秀的女人 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

有沒有眉毛...真的差很多!

但服務業的工作又非常重視外表儀容

每天都要進行非畫眉毛不可的生活真的也是挺累又麻煩的

年輕的時候都用妹妹頭靠瀏海擋住 讓人不注意我眉毛啊~~

直到上次因為跟大學同學聚餐

看到以前跟我一樣也是無眉女孩的夢夢

現在的眉毛眉型怎麼這樣自然好看

當下以為她化妝技術畢業後整個瞬間進步耶

後來夢夢才跟我說她去新竹一間風評不錯的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紋繡飄眉

跟我分享了飄眉過程~~~  這是她半年多前就飄眉的越來越自然

最近正要預約回去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免費補色

飄眉一般人大都可以維持1-3年的時間 真的非常經濟實惠

省掉很多平常出門化妝的時間 省掉很多旅行帶行李空間跟力氣

就決定也預約了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來去飄眉

 環境照_276  

一到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美容師花了不少時間跟我溝通眉型還有想要的感覺

平常染髮都染甚麼顏色 畢竟飄眉是能維持1-3年的時間 很多細節真的需要了解討論

討論完後美容師先用眉筆描繪出決定喜歡的眉型

美容師非常細心專業,牆上還可以看到好多美容大賽的獎盃

美容師在打造我的新眉毛的過程讓我好期待的噢

作品_4131
確定好想要的眉型之後,就開始在眉型裡的框框準備上麻藥

在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飄眉的過程中真的感覺沒有甚麼疼痛感呢!

但是可以感受到有東西在眉毛上面劃來劃去而已

差不多2小時後 飄眉完成囉!

剛飄完眉毛通常會比較黑一點,等結痂掉了就會越來越自然囉~~

現在有眉毛了真的是方便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ohsu3015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