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騎車上班,我就讓頭髮跟著風飄呀飄的,

頭髮也就愈來愈來乾燥,愈來愈容易打結

一方便也是因為懶得照顧,

隨它恣意生長,當然頭髮就愈來愈不受控制


前些天跑去視覺髮型Visual找Doris求救,

會想好好整修,除了有意識到髮質狀況不好之外,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要去遊玩,

趁這個機會讓自己自己容光煥發~照片拍起來才會漂亮啊

 

去弄頭髮的那天,視覺髮型的schedule感覺排得很滿,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預約了,有幾次因為太臨時跑來,都需要等一陣子,

這次就學乖先預約了,我還特意挑了早上,不跟其他客人人擠人

要弄頭髮之前,Doris還是一樣會先溝通,在看我的髮況給中肯的建議

不能燙還是不能染什麼的,設計師也不會幫你用

只是這次溝通上沒有花太多時間,

畢竟也給她設計不少次的髮型,大概知道我適合的風格與髮型

Doris提出建議給我,我們討論後就是染髮再加結構式的護髮

 

染髮的顏色是我一直沒想過的顏色,頭髮外層是茶色,內層挑染成紫色的,

由於髮質狀況實在太爛了,Doris不想我的髮質再差下去,

所以染髮劑幫我挑選好一點的染膏,染劑好像是日本有口碑的牌子,

其實我心裡也打算用好一點的染劑,好好對待我的頭髮

好的染劑味道就沒麼難聞與刺鼻,染髮時頭皮不太會養或是刺刺的

染髮前先上的頭皮隔離劑,涼涼的加上搓一搓的按摩真是舒服,

頭皮感覺都放鬆了,

這防護頭皮的動作,對有染髮的人來說,相當貼心,誰也不會想把化學劑直接接觸頭皮

 

護髮前設計師先簡單說明一下什麼是結構式護髮,其實太專業的我也聽不懂,

只知道結構式護髮是四步驟,第四個步驟還是在家自己搞定!

專業的東西還是交給專業的就好,成品好看就好了



染髮與護髮根本是相輔相成嘛!!!!!!!

護髮後髮色更加有光澤更顯色,

否則像稻草一樣的頭髮就算有很美麗的髮色也無法襯托出美感


比較驚訝的是,只是一個結構式護髮療程,

就把我的稻草髮尾給救回來了,超水感的順滑潤澤,

可以完全感覺手上那股輕柔又鬆軟的手觸感,摸起來超舒服的,心情開心

Doris最後提醒說二天後再洗頭,洗髮也別用太熱的水,頭髮顏色容易掉色,

從頭到尾很認真負責的設計師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就像女人化妝也會變成另一個人

頭髮有點微捲,只是因為我太愛做怪,常常睡前綁捲捲頭,

所以頭髮拍起來好像捲捲毛毛的,

把起馬尾可隱約看到藏在內層的紫色挑染微微露出,

讓頭髮不單調,同時擁有兩個髮色,滿划算的


頭髮完成後,離開視覺髮型,時間還很早,一個人逛公館商圈,

手滑了一件衣服與褲子,店家說是韓國自己帶回的,

感覺現在只要加上韓國這兩字,價錢就可以賣得比別人貴的一倍,

不過褲子真的有差,彈性好,又比較顯瘦,

版型穿起來比台灣的還要挺及好看,

但衣服我就沒什麼感覺的,那天可說是燒荷包的一天

arrow
arrow

    vicohsu3015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