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6_8740  

我覺得我對工作還算是蠻有衝勁和想法的,我認為要有好的生活品質,

首先勢必要有一個好的工作態度,所以我其實把工作看的比自己的生活來得重要得多,

不要看我只是個27歲的女孩子,現在好歹也是台北春x堂的組長,

...只能說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前幾天下班跟公司同事一起去中山區的一間很多網友推薦,

評價頗高的燒烤店聚餐,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氣份還不錯,飽餐一頓後,幾個小女生就說要去續攤,

可是我真的太累了,根本沒那個力氣和時間,

準備開口拒絕的時候,他們就說不然去舒壓一下,做個spa

我當下眼睛都亮了,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不要說按摩保養了,

我就連假都休的少,所以乾脆就趁著今天有空去放鬆一下吧!

店長說要帶我們去中山區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她說她只要放假或一有空就會來這裡做spa,

除了按摩的手法是道地的漢方之道外,她覺得美容師除了專業,人也很親切,

讓他覺得可以完全的享受舒壓的過程,看來我們店長也是蠻懂得享受的嘛~

我本來以為大家要一起搭計程車過去,結果店長說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離我們不遠,

就在南京東路一段上,所以當做飯後消化一下,我們幾個人就散步走過去。

中山區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內給人的感覺很輕鬆自在,有點日式風格的味道,

搭配上一點清香味,空間也算大,蠻寬敞的,確實讓我稍微放鬆了些。

跟美容師溝通過後,她推薦我選擇暖蠟全身SPA保養課程,

20160316_5150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還很細心的跟我講解,非常專業

接著就先以手技的方式幫我按摩,力道的部分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有些按摩師會按得太輕,有些力道會大到沒辦法喘息,這裡完全不會喔!

美容師會以顧客能夠接受的力道去按壓,真的很貼心,超舒服~

然後針對手部和足部進行角質保養和spa熱臘保養,

真的好舒服!用完真的可以感受到毛孔的清爽感喔

到了美背和美顏保濕保養的程序,真的覺得美容師的每個動作都相當細膩,

不會草草帶過,最後敷上面膜的時候,心中不僅讚嘆「這也太享受了吧~」

之後想說閉目養神一下,殊不知整個睡著了XDD

起來之後真的覺得全身通體舒暢欸,其他女生出來也是一副睡眼惺忪樣子,

哈哈看來大家都很滿意這次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舒壓嘛~

要離開前美容師也是不斷地詢問我的感受,真的超級貼心,

像我這樣總是為工作賣命的標準型工作狂,

真的要好好找個時間去放鬆一下,享受身心靈的舒壓,好好犒賞犒賞自己。

下次我一定要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全身舒壓按摩,同事說也是舒服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vicohsu3015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